姜冉

原顾 原炀失忆之后打骂顾青裴还口出狂言


人物水大的,ooc我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🙏🙏🙏



顾青裴坐在飞机上,按了按太阳穴,顾青裴接了一个项目,需要去外地几天,和原炀分开了这么久,心里十分想念;



顾青裴下了飞机,给原炀打了个电话过去,但是没有打通,正疑惑着,突然一辆车停在原炀面前,司机把车窗摇了下来,原来是原炀的助理小王;



小王说到:“顾总,那个,原总有个会要开,实在是走不开,所以就让我过来接你”顾青裴表示不相信,因为之前的原炀不管多忙都会来接他,所以这次没有来,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;



但是顾总十分淡定的开了车门坐进去,决定待会从助理的口中炸出来 ,顾青裴开口:“原炀他开的什么会?跟谁开?为什么现在大周末的还要开会?”



小王咽了口口水,结巴到:“那,那个顾总,我也不清楚”,顾青裴冷哼一声,“你是原炀最亲近的助理,你会不知道?”“我……”“你最好给我老实交代,这件事就既往不咎,要不然……”

小王叹了一口气,自己怎么可能骗得过这个职场王者呢?“顾总,这样,我跟你说实话,但是您一定不要激动好嘛?原总真的没有什么大碍”



顾青裴心里一咯噔,连忙问道:“什么事?快说!原炀怎么了?”“原总前两天出了车祸,但是没有什么大事,就是胳膊有点骨折,能治的,就是,就是,”“就是怎么了?说!”“总之一句话说不清楚,先过去吧”



顾青裴和小王一起去了医院,小王带着顾青裴来到病房门口,顾青裴轻轻地把门推开,床上的人有所察觉,睁开了双眼,微微起身,但是眼神里全是戒备,顾青裴看着原炀心都要疼死了,脑袋上包了一圈纱布,连右手和左腿都包了一圈;



顾青裴刚想走上前去,就看见床上的原炀迅速做出了防御的姿态,顾青裴心里十分愧疚,觉得原炀防着自己是因为自己只顾着工作而忽略了原炀,所以原炀生气了,站在旁边的小王连忙拉住还想上前的顾青裴,心想如果原炀恢复了记忆之后,知道自己没有拦着他打老婆的话,估计这颗脑袋也不用要了;



小王用力把顾青裴扯到一旁,小声解释说,“顾总刚刚忘记跟你说了,医生说原总他被撞到脑子失忆了,这几年的事情,原总好像都不记得了,我也是解释了好久,原总才相信我是他助理这件事,但是顾总您,您,总之我说了好久,原总还是不相信他和一个,一个男的在一起了”



顾青裴觉得十分惊讶,但还是故作镇定的说道,“好的,我知道了,你先回去吧,我自己会处理的”小王看了一眼,最终还是什么也没说就走了,顾青裴深吸了一口气,转过头去和原炀说道,“原炀,你还记得我吗?我是顾青裴啊”



原炀答到,“我知道你,小王跟我说过,他,他说你和我,反正不管怎么样,之前肯定是你勾引的我,我现在不会和你在一起了,再说了,两个男的怎么可以在一起呢?真恶心”



最后一句话,原炀说的很小声,但是顾青裴还是敏锐的捕捉到了,强行压下心中的酸涩,假装没有听到那句话,努力挤出一个微笑,看着原炀说道,“先不说这么多了,我们先回家吧”



原炀一开始还义正言辞的拒绝了这个要求,但是怎么可能说得过职场老手顾青裴呢?后来还是乖乖的跟着顾青裴回了家;



顾青裴简单收拾了一番,撸起袖子边说边走进厨房,“今天我给你露一手吧,但是好像没有食材了,只能下碗面了,明天再带你去吃好吃的”原炀什么也没说,感觉到脑袋一阵抽痛,眼前的景象有点恍惚,觉得这一幕很熟悉,摁了摁太阳穴,然后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;



过了一会,顾青裴把面端到了桌子上,看了一眼原炀,以为他睡着了,悄悄的走了过去,拍了拍原炀的肩膀,但是顾青裴忘了这是几年前的原炀,然后就看见原炀忽然睁开了双眼,接着挥着没受伤的左手握拳打了过去;



顾青裴没有一丝丝防备,被原炀打倒在地,后脑勺磕到了茶几角,眼镜也摔了出去,顾青裴揉着刺痛的后脑勺,刚想开口骂人,一想到原炀失忆了就泄了气,眯着眼睛看着原炀,开口解释道,“我只是想叫你吃面而已,没有恶意”

结果原炀一点儿也不领情,鼻子发出哼的一声,“我跟你说,你不要拍我的肩膀,不然下一次就不是一拳这么简单了”说着就往饭桌走去;



顾青裴捡起自己的眼镜,幸好没坏,戴上眼镜看着原炀埋头吃面的样子,忽然想起刚认识原炀那回也是一样,被原炀摁在墙上,警告不要拍他的肩膀,莫名之间有点怀念,不过还是更加想念已经被自己驯服了的小狼狗;



晚上,顾青裴犹豫了一下,怀着一点点希望问了一句,“原炀,你要和我一起睡吗?”不出所料,得到的是原炀带着厌恶的回答,“才不要,两个大男人粘粘糊糊的在一起睡觉,像什么样恶心死了,我才不要”



顾青裴表示很无奈,之前你可不这样,交代了一番之后就拿药箱回了房间,毕竟现在后脑勺还痛着呢,而且明天下午还约了王哥;



顾青裴的办公室里,“王哥,你看看这条件怎么样?如果没问题的话就可以签字了”,“我还不相信你吗?倒是你,嘴角怎么破了一块?”顾青裴胡乱说道是不小心撞的,总不能说是原炀打的吧,顾青裴习惯性摸了摸后脑勺,“嘶”,王晋连忙起身,探过身子去查看,突然门被砰的一声撞开;



结局在彩蛋😘😘




评论(87)

热度(2531)

  1.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