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冉

假如原炀联合别人故意让顾青裴吃醋……

人物水大的,ooc我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🙏🙏🙏




“嗷!!顾青裴!!你又去见王晋了!!你还不告诉我!!”



“原炀,你冷静一点,我们只是单纯的谈合作而已,你不要这么激动好不好,还有你看看你的反应,这就是我为什么不敢和你说的原因”



“谈合作??你们的脸都快贴上去了!!还有他看你的眼神,都是我赤裸裸的勾引啊!!”



“炀炀,你不要这么敏感好不好,我们真的没有什么的,再说了,王哥已经有颜司卓了,你怎么还担心呢”



“我不管我不管,反正你们就是不能见面”小狼狗见说不过,开始撒起了泼;



“我真的和你说不通,算了算了,你爱咋样咋样吧”说完,心累的顾总转身回了房间,留着原炀一个人不可置信的站在原地;不行我得想想办法,让青裴感受一下爱人和别人不清不楚的感觉,小狼狗如是想;



第二天早上,顾青裴在床上悠悠醒来,下意识地去搂原炀,但是扑了一个空,顾青裴一下子就惊醒了,摸了一下隔壁,发现床上已经没有温度了,顾青裴想了一下,原炀可能是出去跑步了吧,毕竟他每天都有晨跑的习惯,顾青裴便没有太在意;



顾青裴进去把自己收拾了一下,来到餐桌前看到了小狼狗给他准备的爱心早餐,在鱼片粥下面压着一张纸条,上面是原炀龙飞凤舞的字体写着:青裴,我公司有事情需要我赶回去,你先自己吃早餐——原炀



顾青裴看着这张字条,心里像灌了蜜一样甜,今天又是懂事的小狼狗一枚吖,顾青裴心想原炀居然没有因为昨天王晋的事情再闹脾气,现在的原炀真的越来越懂事了,但是他不知道的是,原炀有更大的计谋正在等着他;



原炀坐在办公室里正在盘算着怎么办,突然刘姿雯(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姓刘🤔,有点忘了不好意思😣)走了进来,她今天是特意来感谢原炀的,毕竟他之前帮了她这么大一个忙,最近还在生意上关照他;



刘姿雯开口道:“原炀,为了感谢你的帮助,我今天特意来找你吃饭感谢你的,咦~”刘姿雯看着原炀有点呆滞的神情,抬起手在他眼前晃了一下,原炀才会过神来;



“原炀,你怎么了,发生了什么事情嘛?你跟我说说,我看看能不能帮上忙”



原炀看了一下刘姿雯,一拍大腿,“诶,有了,你这次真的一定要帮我啊”



“怎么了,遇到什么困难了吗,你尽管说,能帮的我一定帮”



“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,就是呢我们家青裴啊,他和一个……”原炀叽里咕噜把事情经过添油加醋的说了一通,并把他的计划跟刘姿雯说了;

“顾总这么确实不太对,但是你这么做确定顾总不会生气”



“哎呀,只要我们控制好程度,那就没问题了,你就相信我,帮帮忙吧”



刘姿雯犹豫了一下,然后一咬牙“好,我帮你,但是先说好了,如果顾总生气的话,我可不背锅”



“好好好,没问题,一切后果由我承担”






结局在彩蛋😘😘😘

评论(44)

热度(877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