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冉

假如原顾吵架,原炀告状

原顾


人物水大的,ooc我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,轻点喷🙏🙏🙏


“嗷!顾青裴,你怎么又去见王晋了?还非要找他合作,你不能找你男人吗?”


“原炀,别闹了,我和王哥只是普通的合作,你不要总是乱吃醋好嘛?”


“还我胡闹?我说了多少次你不要去见王晋你非要去”


“我和王哥只是普通朋友,再说了,王哥已经有男朋友了,我们之前的事已经过去了”


“我不管,他就是对你图谋不轨,我不准你见他”


“原炀,你怎么这么幼稚,我现在不想和你说话,你先回去吧”


“顾青裴你居然赶我走?好,我走!”


原炀愤怒地走出办公室,关门的时候发出“怦”的巨大响声,顾青裴坐在座位叹了一口气,他觉得原炀只是在闹小孩子脾气,回去献上自己宝贵的腰就可以了,然后又继续埋头苦干起来;


晚上,顾青裴特意买了原炀最喜欢的小蛋糕回去想着哄一哄,但是屋子里没有灯光,顾青裴把灯打开,叫了两声原炀没有得到回应;


顾青裴走进卧室看了一下,也没有原炀的身影,但是眼尖的顾青裴发现衣柜开着,走过去一看发现原炀的衣服少了一些,顾青裴疑惑不解,一个想法蹦了出来:原炀离家出走了!


顾青裴拿出手机,给彭放打了个电话,那边过了好一会儿才接通,传出彭放带着喘息的声音


“喂?顾总,嗯,怎么了?”

顾青裴愣了一下,随后立即出声

“彭总,打扰了,请问原炀在你那吗?”

“啊?原炀,嗯,不在啊,他不是嗯应该和你在一起吗?”

“他不在?好没事了,我再找找别人吧”

“好额,那就先这样了……彭放,你TM干什么呢?”

“二哥,你不专心啊”

原竞说完一个申顶,彭放申口今出声,

“额啊,原竞你这个王八蛋


顾青裴虽然已经身经百战了,但是依然还是会害羞,连忙红着耳朵挂断了电话,接着顾青裴又把原炀平时去的地方都问了一遍还是没有消息;


顾青裴又打了几次原炀的电话,显示的还是暂时无法接通,顾青裴实在想不出原炀还能去哪里,就在这时,顾青裴妈妈的电话突然打了过来,顾青裴疑惑,‘妈怎么这个时候打电话过来呢?’虽然疑惑,但还是接了;


“喂?妈,怎么了?”

“青裴啊,你还好意思问我为什么,你们两夫妻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吗?原炀都委屈得过来我们这里了”

“什么?!原炀在你们那?等着,我现在立马回去”


“这个狗崽子,居然跑回我娘家去了?”

顾青裴自言自语道,然后立刻让助理给他订最近的机票,因为家里有衣服,顾青裴也没有收拾,立马开车往机场赶去;


过了几个小时,顾青裴到了四川,一开门,看见眼前温馨的一幕:顾妈正拉着原炀的手在说笑,顾爸手里拿着报纸跟着附和两句;


顾青裴站在门口,想起自己回到和原炀的家时的冷冷清清,不禁觉得有些委屈,毕竟他和王晋真的没什么,结果原炀乱吃醋还跑回自己的娘家,还要自己回去哄他,感觉更委屈了;


顾妈注意到门口的顾青裴,

“儿子,回来了,快过来,你说说你们两个,真的是,有什么不能好好说吗?非要吵来吵去的,两个人生活一定要相互体谅,你比原炀大了这么多,你要多包容他才是啊,怎么还把他气回来了呢?他不想让你和那个什么王晋合作你就不合作了嘛,少这一点钱没什么的,最重要的是两个人要和和气气的才行啊,你听到没有,赶紧过来和原炀道个歉,你们两夫妻这件事就算翻篇了”


而原炀的视线没有留在顾青裴身上,只是顾青裴刚到的时候瞟了他一眼,更别说帮他说话了;


顾青裴觉得更委屈了,他匆匆忙忙赶过来还没有吃饭,也没有人关心他,自己的母亲一上来就是一顿说教,还笃定就是他顾青裴的错,顾青裴感觉鼻子好酸,觉得自己真不争气,真的被原炀养坏了,娇气的不行,说一下都不行;


顾青裴感觉眼眶有点湿润,连忙往外跑……

评论(12)

热度(24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